close

昨天很驚險的掉了錢包@@

原本以為找不回來了!!沒想到還是有好心人撿到送到櫃台那

我錢包完整無缺的回到我手上!!感動下!!!

上個禮拜是掉健保卡.....還是我完全不知的狀態下掉了跟找回來

我弟過了很驚嚇的一天,他說當他開門看到3個警察站門口時就懵了

警察伯伯-請問***小姐住這嗎?

我弟-是阿(心理瘋狂腦內我做了啥壞事???為啥會有3個警察找上門????)

警察伯伯-這是***小姐的健保卡!!

我弟-!!!!/////!!!!

事後我弟跟我說時我也一臉懵的聽完

然後我心想通常不都打電話讓人去領的吗?還那麼貼心送上門??重點是為啥3個警察

PS*我真不知健保卡掉了!!!要不是我弟告訴我,估計要等到我用他時才發現她失蹤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戀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